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它就是X2?索尼爱立信Vulcan图片泄漏

2009年06月05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相信很多朋友一定难以释怀,传闻出现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这款索尼爱立信Xperia的后续产品X2究竟离我们还有多远呢?今年4月,在一段无意透露的信息的对话中我们证实了索尼爱立信X2这款手机确实存在,但是等到这款产品上市需要几天,几星期,几个月,还是几年呢?日前,互联网上曝光的一张最新产品图,这款手机正是传闻中的X2。

  曝光的图片虽然不够清晰,不过手机的大概设计我们也可以看得明了,目前这款手机以Vulcan这一代号命名。在设计上延续Xperia系列的X1风格,同样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一块较大的屏幕不确定是否支持触控,将会采用WindowsMobile系统,再没有更多的参数信息。总之随着手机的曝光,索尼爱立信X2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期待官方早日证实这款产品,不要最终夭折。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