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彩电下乡扩大范围 三洋电视加入

2009年06月05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新一轮的家电下乡(彩电项目)招标工作日前结束。与上一轮中标企业以国产品牌为主、中标产品以CRT产品为主的特征呈现出部分的差异,本轮招标中,中标的合资品牌和外资品牌的比例有所提升。三洋、LG、夏普分别进入“下乡”队伍,为消费者和地方经销商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其中三洋以16款中标产品和25个中标省区位居榜首。


  业内人士分析,这一轮彩电下乡产品突破了以国产品牌和CRT产品为主的格局,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中国彩电市场正在呈现出新的特征和趋势。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城乡之间的差距正在不断缩小,广大农村消费者对名牌、名品的需求也日益凸显出来。


  据悉,新一轮彩电下乡三洋电视共有6款CRT产品和包括19、22、26、32四种规格在内的10款液晶产品,共在25省(市)、自治区全面中标。三洋作为进入中国市场最早的外资品牌之一,其经营的CRT、PDP、LCD全系列电视产品,品牌和价格定义在中高消费水平,满足了中国广大消费者追求“物美价廉”的传统消费观。多年以来,秉承着“与大众共享国际品质”的经营理念,三洋电视在中国市场一直表现抢眼。


  近几年,三洋电视在维护和巩固一级市场的同时,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超高的产品性价比、健全的网点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广阔农村市场也打造了其它合资品牌不可企及的市场优势,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亲睐。


  三洋电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家电下乡中标的契机,加速基层市场的深度推进。”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