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L系列最高配置 三星PL65现仅售1400元

2009年06月05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三星PL65是最近刚刚上市的数码相机,它是目前三星PL系列配置最高的机型,其拥有简约时尚的金属机身,搭载122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支持5倍光学变焦,配备3.0英寸显示屏,目前报价为1400元。


三星 PL65

  三星PL65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表面经过拉丝工艺处理,整机并没有什么花哨的修饰,非常简洁。机身尺寸为94*59*24mm。


三星 PL65

  三星PL65搭载一枚1/2.33英寸122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支持5倍光学变焦,感光度最高支持ISO 3200,等效焦距为35-175mm,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像素的照片,同时支持VGA级别30fps/秒的视频拍摄。


三星 PL65机身背面

  三星PL65配备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TFT显示屏,机身内置100m存储空间,支持SD/SDHC、MMC等存储卡进行扩展。


三星 PL65机身顶部

  三星PL65拥有集光学和数字图像稳定于一身的双重防抖功能,同时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完美人像拍摄、面部识别、眨眼检测等主流功能也一应俱全。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PL65
有效像素:
122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5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75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电子防抖
ISO感光度: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对象追踪
 

  编辑点评:作为PL系列配置最高的数码相机,三星PL65不但搭载1220万像素CCD传感器和3.0英寸的显示屏,同时拥有双重防抖和智能场景识别功能,目前1400元的售价,非常超值,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三星 PL65  14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