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系列最耀眼红星!N95 8GB仅售2599元

2009年06月05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N958G版屏幕和存储上都做了升级,但是外观依然采用时尚的双向滑盖设计,摄像头还是著名的卡尔蔡司500W像素镜头,是一款功能很强大的S60智能手机。目前在商家通天地(www.52xda.cn)仅售259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入手一部吧。

  诺基亚N958GB采用了一块2.8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而且2.8英寸的屏幕也达到了N系列中的最高水平了。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卡尔——蔡司镜头,因此它的成像质量也是相当出色的,但是它却取消了前作N95使用的镜头保护盖,这点就有些令人失望了。

  诺基亚N958GB在拥有了超大的8GB内存之余,该机还拥有全黑色的超酷机身以及更加出色的待机时间,而且该机还保留了它基于S60智能系统的强大扩展能力和GPS导航功能,因此该机的表现就更加的抢眼了。

  诺基亚N958GB采用了S60第三版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丰富;同时该机的处理器支持3D加速功能,在游戏的表现上更胜一筹。另外该机一大亮点是搭载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效果处于拍摄型手机的平均水准,没有内置氙气闪光灯则较为遗憾。最后提一下,该机双扬声器的效果十分震撼。

  诺基亚(NOKIA)N95(8GB)

  参考价格 25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