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很强大 索尼爱立信X2真机首次曝光

2009年06月05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关于索尼爱立信采用WindowsMobile智能系统的旗舰升级版——索爱爱立信X2的传言一直络绎不绝。这款X1的升级版机型,承载了很多用户的期望。继各种假想图、设计稿陆续曝光后,更具可信度的索尼爱立信X2的真机逐渐浮出水面。
索尼爱立信X2手机

  通过可信度颇高的曝光图片来看,索尼爱立信X2仍将采用X1侧滑式全键盘的设计,但屏幕和键盘面积似乎有所增加。据目测,该机采用3.5英寸WVGA分辨率(480×800像素)的高像素屏幕,同时摄像头也极有可能提升至500万像素,以增加竞争力。

  不过,对于该机是否将继续搭载WindowsMobile智能系统,还有待商榷。根据之前的说法,索尼爱立信X2将采用全触控设计,机身按键将进行最大程度的简化。
结合之前索尼爱立信将推出Android手机的信息,此款“X2”将搭载怎样的操作系统,真实的命名型号都显得不甚明朗。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