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家都来Android 华硕-Garmin谷歌手机

2009年06月05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似乎在近期,推迟GoogleAndroid平台的手机已成为新的业界方向。除了HTC,包括三星、摩托罗拉、甚至山寨厂商都大力进军此领域,让人颇为看好。华硕作为著名的3C厂商,也适时的抓住这一热点,联合专业GPS设备制造商Garmani,在Computex2009展会上宣布,将在不久后推出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
采用Linux平台的华硕Garmani G60手机

  目前,华硕Garmani已经推出了首款合作品牌终端G60,该机采用Linux开放平台,虽然采用自主开发的界面,但在华丽及易用性程度方面,丝毫不逊色于主流的触控手机。同时,由于Garmani在GPS导航设备领域拥有异常丰富的研发经验,G60的导航性能也十分突出。
采用Linux平台的华硕Garmani G60手机

  对于用户来说,Android还是一个较为新奇的智能系统,这也为广大手机终端商提供了相对公平的竞争起点。手机厂商以Android为突破口,推出更具新意的终端来吸引用户,创造更高的利润。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厂商跟进,iPhoneOS、S60、WindowsMobile以及Android,甚至黑莓系统、Palm webOS的激烈竞争,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性及出色的产品。
采用Linux平台的华硕Garmani G60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