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赠送2G卡+包 柯达C140济南价格超低

2009年06月05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柯达上个月推出了一款低廉的机型-C140,其外观简约,配备82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以及2.5寸23万像素液晶屏,而价格方面在新机中很有优势。今天编辑从山东惠佳科技得知其售价680元,还赠送2G卡+包,如此低廉价格,加上实用的性能,对于家用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柯达 C140

  外观方面,柯达C140还是较为简单的,正正方方的设计。屏幕方面,柯达C140配置了枚2.5英寸的23万像素屏幕,显示效果还算理想。柯达C140配置了枚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等效焦距值为36-108mm,有效像素820万,各方面配置还是较为的传统。它的功能操作较为的简单,具备点测光测光方式和全自动曝光的拍摄模式。


背面

  用户采用两节AA型电池可为柯达C140供电。配有USB2.0接口,进行传输。存储方面,它可支持SD/SDHC卡进行存储。柯达C140的各方面配置基本,可以满足用户基本拍摄需求。对于要求不高的用户可以考虑下该机。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C140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6-108mm
防抖功能:
电子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000
液晶屏尺寸:
2.4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编辑点评:柯达C140定位低端,虽说现在大家都追求高像素,但是800万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足够用了。其外观简约,同事它配备82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以及2.5寸23万像素液晶屏,价格方面在新机中也很有优势。现在其680元的售价,加上还赠送2G卡+包,性价比相当高,是家用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