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彩轻薄卡片机!尼康S220降价促销送配件

2009年06月0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在尼康全线降价后,近日有商家开始对尼康S220进行降价促销,目前尼康S220的售价已经从1350元降至1299元,并赠送2G SD卡和相机包,对于近期想购入数码相机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尼康S220机身尺寸为89.5×55.5×18mm,不含电池的情况下仅重100g,超薄铝质机身仅厚18mm,精致的做工,手感极佳,轻巧的机身可以随身携带。机背设计有宽敞的拇指托、大尺寸控制按钮、独立的拍摄模式按钮和回放按钮,而机顶是大尺寸的快门释放按钮、易于操作的变焦控制和电源指示灯。机身还有多种艳丽的颜色可选,神秘的紫色,时尚而不过时的银色,柔情的水晶绿色等颜色装点您的生活。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之前报价(元)
现价(元)
升跌(元)
备注
尼康 S220
1350
1299
51
送2G卡、包
 

  尼康S220采用1/2.3英寸CCD传感器,配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4倍数码变焦,有效像素达到1000万。焦距范围35-105mm,普通对焦范围60cm至无限远,光圈范围F3.1-5.9。电子减震所具有的影像稳定功能,可补偿相机抖动对画面造成的影响。


尼康 S220

  尼康S220配备一块2.5英寸的15万像素宽视角TFT LCD,画质清晰自然。出色之处还有尼康S220的场景自动选择器可根据场景自动进行拍摄而无需手动选择场景模式,让您的拍摄过程更加快捷。


尼康 S220 背面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S220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ISO感光度:
100,200,400,800,1600
微距:
10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微笑识别
 

  编辑点评:尼康S220是一款以轻巧体积为卖点的数码相机,而目前低廉的售价也十分适合追求时尚可爱的学生使用。

[参考价格]:尼康 S220 12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