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抗冻耐摔防水!佳能首款三防相机D10到

2009年06月05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佳能推出的首款防水数码相机D10已经到货,这款相机外观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外壳,机身轻薄。最大的卖点就是在-10℃、10米水深、1.22米处跌落意外事件之后也能正常使用。

佳能 PowerShot D10

PowerShot D10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海底世界,椭圆形的小巧机身,充满坚固、动感的同时方便握持。

佳能PowerShot D10机身采用高质量反震材料聚碳酸酯,最大厚度达2.5mm。前盖内和后盖内都做了边缘加固的处理,有效的减轻并吸收来自前面和侧面的撞击力,能承受从1.22米坠落所产生的冲击力。佳能PowerShot D10的机身每个细节都密封到位,即使在10m深的水下,也不会发生渗水的情况。是目前相机中防水之最。它的相机镜筒采用了高扭矩马达,保证了其在-10℃的低温下也能正常拍摄。D10的镜头外部是双镜片结构,解决了因温度骤变,镜头起水雾凝结的问题。

机背的液晶显示器是2.5英寸大约23万画素

  PowerShot D10采用约121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并且支持IS光学防抖,让拍摄变得更加轻松。另外,D10配备了升级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让人像拍摄更为出色。

前盖和后盖上的六角形螺钉设计,让相机在情况多变的户外环境中使用,更加牢固、安心。PowerShot D10采用高质量防震材料聚碳酸酯作为相机外壳,具有优异的防水、耐寒、抗震性能。D10的前盖可以更换,橙色、灰色、迷彩、天蓝,非常个性时尚。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PowerShot D10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IS光学影像稳定器
ISO感光度:
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3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防水功能,防震功能,脸部识别,防水(10米),耐寒(-10摄氏度),抗震(1.22米)
 

编辑点评:佳能D10做作佳能首款三防相机,在防护性能上很强大,10米的防水性能可以满足更深的潜水拍摄需求。防寒和抗摔适合登山爱好者使用。作为防水相机,3倍的光学变焦足够使用,而3厘米的微距供能也是水下拍摄时经常需要用到的。

[产品报价]:佳能D10相机 零售价:24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