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送礼不如降价 索尼W210带票1343

2009年06月05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索尼在今年春季发布了4款W系列相机,定位入门级别的W210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而性能方面也不容小觑,该机具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并且具有光学防抖功能,3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广角端达到了30mm,相对35mm的要广一些。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1343元,性价比很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关注下。


索尼W210

  这款机型外部设计称得上是简洁时尚,虽然是塑料外壳,不过金属烤漆让这款相机看上去很像是金属外壳材质的。在屏幕方面,这款相机搭配了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锐利清晰。其他部分,W210搭载了一枚1/2.3英寸的CCD元件,有效像素达到1210万,并且使用的蔡司镜头等效焦距为29.7-118.8mm,整体性能处于现在的主流水准。

索尼W210

SONY DSC-W210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210
最高分辨率(像素)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4
显示屏 2.7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
等效35mm焦距 29.7-118.8mm
镜头性能 卡尔·蔡司镜头:f=5.35-21.4mm
测光方式 多重、偏重中央、定点
近拍距离 4cm(W),50cm(T)
最大光圈 F2.8-F5.8
快门速度 自动(1/4-1/1600秒),程序自动(1-1/16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电子防抖
存储介质 Memory Stick Duo, 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PRO Duo High Speed,Memory Stick PRO-HG Duo
电池类型 可重复充电电池NP-BG1(标配),智慧型锂离子电池NP-FG1(兼容)
特殊功能 笑脸快门,采用BIONZ影像处理系统

  编辑观点:索尼W210尽管倍定位于入门卡片机,但是机身做工毫不缩水,金属拉丝面板的机身显得很有质感,蔡司镜头保证了良好的成像效果,此外广角端达到了30mm。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可以提供足够高的影响输出,满足基本需求。并且W210同样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相比其他几款,W210的性价比是最高的,目前仅1343元的售价也容易被接受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