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正颐和解决商用笔记本使用四大常见问题

2009年06月05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调查显示,系统崩溃、病毒侵扰、数据不安全、IE被非法修改四大问题是商用笔记本电脑中最为常见的问题,也是最困扰用户的问题。

  今年,方正科技在面向行业市场推出颐和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的同时,推出了Founder ABS Pro系统。

这一系统具备一整套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这些困扰用户的问题,方正颐和系列商用笔记本也赢得了更多行业用户的关注。

  系统崩溃解决方案–Founder ABS Pro之数据拯救、快速恢复功能

  系统蓝屏、崩溃、数据丢失是最困扰行业用户的问题之一。用户在电脑使用过程中经常会遇见不明原因的系统蓝屏、崩溃,导致用户无法正常进入操作系统,方正ABS Pro的数据拯救、快速恢复功能可以快速解决用户的问题。启动开机时按Home键进入ABS Pro WinPE平台,选择数据拯救,将C盘下重要数据拷到D盘,点击快速恢复图标,重启系统,10分钟以内就可以解决问题,方便、快捷。

  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 Founder ABS Pro之文件保险箱、数据粉碎功能

  颐和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用户,很多是企业领导层用户。电脑中的文件很多都是公司重要的机密。但是由于用户的笔记本电脑在工作中不可避免地接触同事、合作伙伴等,笔记本中的一些机密文件就有可能被非法窥视或者拷贝。另外,行业客户的笔记本中存储着大量信息,如果这些信息丢失,将带来不可避免的损失。

  因此,重要数据的安全问题受到行业用户的关注。方正ABS Pro系统的保险箱和数据粉碎功能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放入保险箱的文件只能通过密码访问,数据粉碎后的文件即使通过某些特定软件也无法恢复,有效保证了用户重要数据的安全。

  病毒解决方案 – Founder ABS Pro之杀毒、漏洞扫描功能

  最近。病毒数量继续爆炸性增长,病毒种类也已经从简单的干扰系统变成谋利手段。方正ABS Pro系统具有一整套病毒解决方案,可有效杀毒防毒,解决病毒侵扰问题。

  方正ABS Pro整合了金山毒霸2009版,查杀病毒、木马更快更安全。方正ABS Pro具备全方位电脑病毒防御体系 能识别更多病毒,方正ABS Pro系统的文件实时防毒功能可以将紧急病毒响应时间缩短到1小时以内;嵌入式的MSN 聊天加密功能、网页防挂马等可以有效保护用户的隐私。另外,方正ABS Pro系统还具备木马/黑客防火墙、邮件实时监控、垃圾邮件快捷过滤、恶意行为主动拦截等功能。颐和系列笔记本用户可以放心地使用互联网而不用担心病毒的侵扰。

  IE被非法篡改解决方案– Founder ABS Pro之系统修复功能

  行业用户在浏览一些网站时,很容易受到一些镶嵌在网站中的黑客程序的攻击,这些程序可以偷偷修改用户的注册表,使非法网页可以在用户的机器中打开,给用户带来了极大困扰,使用户的利益受到损害。

  方正ABS Pro系统的系统杀毒、系统修复功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操作极为简单快捷,颐和系列商用笔记本用户只需一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修复。

  由于方正ABS Pro系统有效解决了使用中最常见的四大难题,颐和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显示除了极佳的易用性,使行业用户对电脑的操作变得简单而便捷,方正颐和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也获得了更多行业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