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万像素家用相机 索尼W220促销

2009年06月05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W220是索尼在CES 09上推出的一款具有1210万像素的家用相机。和以往W系列不同的是,W220在保持主流配置的同时,还融入了多彩机身,更加时尚靓丽。在性能上,和高端的W290相差不大,1210万像素,30mm小广角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同样拥有光学防抖,但是价格要比W290很多。近日索尼w220相机推出了最优惠的价格仅售17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索尼W220的外观设计整体上延续了W系列的设计风格,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手感非常细腻。为了改变之前对W系列的印象。W220采用多种时尚的机身外壳,颜色有黑色、红色、蓝色、银色可供用户选择。

  索尼W220采用了一枚1/2.3英寸、有效像素1210万索尼Super HAD图像传感器,具有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0-120mm,该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2.8(广角)和F5.8(长焦),并通过了卡尔•蔡司认证。W220前面采用了金属拉丝面板,很有质感,机身颜色有黑色、红色、蓝色、银色可供用户选择。

SONY DSC-W220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Super HAD CCD
有效像素(万) 1210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4
显示屏 2.7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
等效35mm焦距 28-140mm
镜头性能 卡尔·蔡司镜头:f=5.35-21.4mm
对焦方式 多重AF(9点)、中心AF、定点AF、半手动(0.5m/1.0m/3.0m/7.0m/∞)
近拍距离 10cm(W),50cm(T)
最大光圈 F2.8-F5.8
快门速度 自动(1/4-1/1600秒),程序自动(1-1/16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
曝光模式 程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高速Memory Stick PRO Duo(无速度优势),Memory Stick PRO-HG Duo
电池类型 可重复充电电池NP-BG1(标配),智慧型锂离子电池NP-FG1(兼容)
特殊功能 笑脸快门,采用BIONZ影像处理系统

  编辑观点:索尼W220是一款造型设计完美,性能也极其强劲的高性价比相机。性能配置非常接近W290,而价格又非常低廉,是W系列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机器。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