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启动厨房电器“以旧换新”业务

2009年06月05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日前,苏宁电器宣布联手惠而浦、方太、老板、帅康、华帝、德意、万和、西门子、海尔等厨房电器品牌开展家电“以旧换新”业务,对于需更换厨房电器的消费者可给予新购产品成交价10%的补贴。据悉,这是日前国家宣布斥资20亿元对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5类家电产品实施“以旧换新”补贴后,首度有家电厂商自行扩大补贴范围。

  据介绍,根据此次活动方案,消费者可到苏宁电器卖场直接选购新的厨房电器产品,然后对家中的废旧产品可直接拨打苏宁4008365365热线进行预约,或直接在门店办理回收手续。在指定时间内,将由国家认定的专业废旧电子产品回收企业华星集团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门回收废旧电器并开具回收凭证,消费者可凭该凭证与购买新机的发票到苏宁任意卖场申领新机发票金额10%的专项补贴。苏宁方面表示,由于本次“以旧换新”活动均是在实际成交价的基础上再补贴10%,因此并不影响消费者购买新机时享受的各种其他打折或赠品优惠。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