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约时尚 长城嘉翔I扮“靓”你的家居

2009年06月05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人们对现代生活品味的提升,个性家居生活成了人们享受的内容,如个性装修、个性家具、个性灯饰等等。而一款有个性的台式机电脑,也成为扮靓主人居室必不可少的物品。

  长城电脑推出的嘉翔I-I55200EL电脑就是特别为家居生活设计。它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技术,外观以白色和红色为主,前面板被众多不规则的条块划分开来,黑色的边框划分出条块的界限,十分新颖。为了保证外观美观,前面板上的接口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在机箱前面板上、下翻门中内嵌了一个十五合一读卡器,方便用户联结数码设备。而在前面板侧面翻门中内嵌了音频接口和2个USB接口及DVD光驱。这样的内嵌设计正是当前台式机主流,也更增加了机箱的美感。同时,长城嘉翔I的面板设计采用全无缝设计,防止灰尘进入机箱内部。

  长城嘉翔I-I55200EL主机是小机箱设计,摆在桌子上也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更易于家居搭配。与主机色调一致的19寸液晶显示器,白色边框、红色条纹颜色靓丽,所有的调节按键都设计到了边框的底部。长城嘉翔I-I55200EL整体外观简约、色彩柔和,给人予赏心悦目的感觉,是摆在居室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长城嘉翔I-I55200EL采用45纳米奔腾双核处理器、2G内存、500G硬盘的主流配置。双核与大内存的双强搭配完全胜任家用处理任务。内置被誉为“健康氧吧“的正负离子发生器,它能不断的制造活性氧,起到增强肺功能、改善睡眠、杀菌、保护视力等作用。整个机身更是全部选用环保材料打造,能有效的吸收和抵消高低频的电磁波。


    另外,长城还为嘉翔I附带了全新软件方案设计“生活E点通”,以方便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生活便利。生活e点通界面直观简洁,功能强大,安装轻松简单,采纳了近10种经典软件。如“新概念英语”、“同花顺股票软件”、“列车时刻表”、“公车时刻表”、“Zcom娱乐空间”及“家庭营养配餐”等,生活e点通功能强大,分类清晰,无论是工作,学习,休闲,还是生活,都能让大家感受到长城对消费者的真诚和此款软件带来的便利。

  嘉翔I-I55200EL设计时尚纤细,简洁明快。新颖外观和亮丽的色彩,给用户生活中增添了美感。在居室中搭配任何格调的家居都尽显别样风情,天生就是为了扮“靓”家居的产品。目前的售价仅为3699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