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摆脱电磁污染―长城嘉翔I健康呵护全方位

2009年06月05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现代人最注重的是健康,无论是饮食还是休闲娱乐,人们都尽量让自己处在一个健康的生活状态中。就连电脑也能为健康生活做出贡献,长城电脑的嘉翔I-I55200EL台式机,不仅能摆脱电磁和噪音污染,还能为正在应用的人们输送负氧离子,真是考虑周到,呵护全面。

  作为倡导健康生活全方位呵护的电脑产品,长城嘉翔I-I55200EL最大亮点在于拥有“健康氧吧”功能,既有助于空气环境的清洁,也可在你使用电脑工作、娱乐的同时,为身体健康提供良好的保证。“健康氧吧”能够在使用过程中释放大量正负离子,正离子和负离子中和后能制造活性氧、改善心肺功能、增强抗病能力、还能改善睡眠、杀菌、除尘等功能,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温馨健康的应用环境。

  另外,长城嘉翔I主机采用特殊钢板材料,能有效的吸收和抵消高低频的电磁波。它的先进单面烤漆也能防止EMI泄漏。同时,高度密合的机箱,可以有效的切断其内部的所有带电作用产生的辐射逸出。

  并且,长城嘉翔I-I55200EL整机均通过了国家3C认证,低辐射;还通过了国家节能认证――“绿色之星”认证,更加省电、节约能源、是真正的“绿色电脑”。这些有效措施保证了它成为家居生活中的健康、安全、节能的一员。

  外观上,长城嘉翔I-I55200EL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技术,外观以白色和红色为主,前面板被众多不规则的条块划分开来,黑色的边框划分出条块的界限,十分新颖。与主机色调一致的19寸液晶显示器,白色边框、红色条纹颜色靓丽,所有的调节按键都设计到了边框的底部。同时,长城嘉翔I的主机是小机箱设计,面板设计采用全无缝设计,防止灰尘进入机箱内部。

  这款产品采用英特尔双核45纳米处理器E5200,在性能上有很大提高,同时CPU可以降低近30%的功力消耗,噪音也随之大幅度减少,给用户提供一个绝对清新静谧的生活、工作、学习环境。GF9300 256M独立显卡、2G内存、500G硬盘,足以满足工作、娱乐、游戏的各种需求。特别是如此高配置售价目前只有3698元。同时, 配备强大的软件光盘――生活E点通。生活e点通界面直观简洁,功能强大,安装轻松简单,采纳了近10种经典软件,其中多功能的系统优化工具对于经常面对电脑系统运行缓慢,无从着手的用户,实属不可多得的帮助。

  长城嘉翔I-I55200EL外观简约、色彩靓丽,是摆在居室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且它性能强大,节能、防磁,健康呵护全方位,是提倡家庭健康生活消费者不二的选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