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ebEx助力XTools企业维生素在线研讨会

2009年06月05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2009年6月10日,支点网将召开“销售健康与XTools企业维生素”线上研讨会,活动由Cisco WebEx Event Center提供在线会议支持。

  XTools是SaaS声名显赫的公司,每年都要帮助上千家企业顺利应用CRM,在销售管理和促进中得到了良好的回报。

历经五年的发展,凝结几千家企业的成功经验,加以汇编总结和提炼。XToolsCRM(www.xtools.cn)推出了“企业维生素”的概念,旨在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打造健康的发展道路。会议主要希望帮助企业关注销售管理健康度。

  此次会议使用思科WebEx网络研讨会解决方案。WebEx 是 由思科提供的 的网络会议解决方案,其在线会议应用程序领域称雄世界。 每月有超过 1000 万人通过 思科 WebEx进行在线沟通和协作。 36000 家客户知道的公认的技术领导者并提供一流的全球支持。在线会议应用程序和软件服务帮助全世界的客户实现其在行销、销售、培训和支持方面最雄心勃勃的目标。

  在企业管理过程中,销售乏力、战略摇摆、虚假繁荣、管理内耗等等是常见的现象,如何让企业走上健康的发展轨道,实现良好的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这是每个管理者的愿望。简单的说,除了资金、人才、产品和市场,企业还需要什么?经验表明,绝大多数中小企业的健康基础,建立在强壮的销售支持平台上,销售平台的强壮程度,从某种意义上决定了企业的健康度。XTools和思科WebEx都能促进企业销售和管理。

  研讨会将于2009年6月10日上午十点进行,具体细节请登录支点网“XTools专题”页面了解。 https://www.topoint.com.cn/html/zt/xtools09/index.html 。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