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宏碁将推Android和Windows双系统上网本

2009年06月0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报道:据Digitimes网的报道,宏碁在Computex展会上展出的Android系统上网本实际上可实现双系统,另外还装了Windows XP系统,在推向市场上便会进行装配。

  宏碁公司董事长王振堂表示,双系统策略更保险,因为目前还不知道消费者对于Android系统是否喜欢。另外,宏碁将会和电信运营商合作进行上网本的消息,并期待销量可以在2-3年内达到平均比例。王振堂指出,宏碁不排除推出只装Android系统上网本的可能性,前提是运营商有足够需求。


fs

宏碁Android系统上网本

  对于主流消费者而言,Android系统的加入影响有限,因为这不意味着产品售价会降低。实际上,加入第二款系统还会增加复杂性,并提升支持成本。这必然会在产品价格中得以体现。不过另一方面,宏碁可能会把Android系统作为一种增值特性来吸引用户,就像华硕上网本中提供的Express Gate技术一样。

  其他方面消息,王振堂预计,和第一度相比,宏碁笔记本09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仍然可增长20-30%。

  本次台北国际电脑展共计有1700家厂商参加,数字和去年持平。将使用4600个展位。参展商及工作人员约有10万之众,吸引35000名海外买家前来参观。此外,还台北国际电脑展论坛将举办超过50场研讨会主办单位表示对台北国际电脑展高度的信心,预估展览带来的采购商机将达2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