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100元全能机型 联想V450本拆解评测

2009年06月06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是Y430?是V450!

  时间追溯到一年前的夏天,仍然是一个周末的深夜或者说凌晨,仍然是空旷的电脑桌前,仍然是面对着一台来自国内龙头老大兼国际著名品牌的笔记本——联想IdeaPad。

  一年的时间可以有很多的事情发生,包括我们都长大了一岁或者说老了一岁,包括市场中有个叫上网本的毛头小子异军突起,当然也包括我们熟悉的IdeaPad Y430经过升级改装后摇身一变成为眼前这款IdeaPad V450。

   之所以在文章一开始就像老头回忆年少轻狂一样,罗嗦起时间的问题,并不是因为我们岁数大了絮叨起来没完没了或者是无话可说,而是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读者能够与我们一同简单的回忆眼前这台联想IdeaPad V450笔记本的发展历史。这,对我们更加详细它的确有很大的帮助。


6100元全能机型 联想V450本拆解评测

6100元全能机型 联想V450本拆解评测

   实际上在2008年初,IdeaPad笔记本就以“KINK”ID模具设计征服了当年的德国柏林电子大展。而随后的暑期,IdeaPad三兄弟(U330、Y430、Y530)更是可以用“横扫”这个词来形容在市场的表现。难怪在一年之后的今天,即使新模具新配置的Y450家族全面上市,联想仍然不愿意放弃Y430这面标志性的大旗,改名换姓简单调整后又重装上阵,于是也就有了我们眼前的这款IdeaPad V450。

   到这里,您可能就已经明白了这款V450的前身实际上就是之前热卖的IdeaPad Y430,那么联想究竟是新瓶旧酒呢?还是别有不同?请随我们一起来鉴定一番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