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iPhone第三代型号为"iPhone Video"

2009年06月07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AT&T技术支持网站上下一代iPhone的型号为“iPhone VIDEo”。

传下一代iPhone型号为“iPhone VIDEo”(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消息人士提供的网页截图显示,AT&T即将对技术支持网站进行更新。当用户在手机厂商列表中选择“苹果”后,将能够看到其中一款手机的型号为“iPhone VIDEo”。不过,目前登录该网站仍只能看到“原版iPhone”和“iPhone 3G”两个型号。

因此这张截图显示的很可能是AT&T尚未发布的支持内容。

    此外,日前科技博客AppleInsIDEr也曾报道称,iPhone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的网站上也出现了新款iPhone的标识符——V3,这可能是第三版iPhone的缩写,即代表“VIDEo”或“VIDEo 3G”。

    另据报道,苹果下周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极有可能发布新款iPhone,且网上已经流传出其图片。据图片显示,新iPhone重新设计了黑色边框,背部哑光效果,磨光字体。摄像头配镀铬环,但在其它曝光的图片上未有镀铬环,可能是未最后定型的原型机。

    至于新iPhone的功能此前已有较多报道,其中包括支持指南针和自动对焦——这是当前版本3G版iPhone的硬件所不支持的。用户可以在拍照和摄像模式之间切换,新一代3G版iPhone将支持彩信功能。此外,还将内置数字罗盘。■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