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关村相机价格再次波动 尼康最高降六百

2009年06月08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7倍光学变焦 尼康S630降150元售价为2400元

  尼康S630是尼康今年新发布的相机,为S600的升级品。不但像素提高了,而且变焦倍数也变大,更加适合拍摄人像。目前中关村市场售价为2400元。

尼康S630

  尼康S630此次加强了运动拍摄功能,在运动模式下可以约11幅/秒的速度连续地拍摄多达约20幅影像,不放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S630的外观也有很大改变,尼康官方称:“机身外观采用新式 Sure Grip 设计工艺,能提供手部自然而平稳握持,确保在镜头伸缩期间的平衡,保证相机拍摄出更清晰的影像。这些性能与1200万像素感应器和尼康先进的数码影像处理功能相结合。

  尼康S630自身的1200万像素CCD,也是尼康所有系列卡片机中像素最高的。其采用了7倍光学变焦镜头,这对想购买一部焦距较长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支持VR防抖。S630最高感光度可支持到6400(ISO3200以上时,照片最大分辨率缩小到300万像素),具有智能人像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