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00元以下标清DV首选 佳能FS200评测

2009年06月08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尚轻盈整体介绍

  随着摄像机在09年的快速发展,标清数码相机以其轻巧时尚的造型和便宜的价格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大多数网友更是将3000元设定为一个价格上线,一直徘徊于2000多元的机型中进行筛选。此次我们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售价仅2700元左右的标清时尚数码摄像机产品——佳能FS200。


3000元以下标清DV首选 佳能FS200评测

图为:佳能数码摄像机FS200

  佳能FS200采用了一枚1/6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约为80万。镜头方面采用了一颗37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可以优化变焦至41倍。整体机身设计塑料感较重,但在重量上有了一定的减轻。FS200采用闪存卡作为存储介质,4GB的存储卡采用最高画质拍摄可以达到1个多小时的拍摄时间。同时它还可以记录1024×768分辨率的静态图像文件。

佳能数码摄像机FS200评测
 
佳能数码摄像机FS200评测

图为:佳能数码摄像机FS200

  佳能FS200的重量只有231克,相当轻便小巧,适合出门随身携带。作为闪存介质存储的数码摄像机产品,FS200拥有着小巧轻盈、耗电量少、工作时安静、可靠性高和抗震性强等诸多优点。下面我们下来欣赏一下FS200的外形设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