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00元以下标清DV首选 佳能FS200评测

2009年06月08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与众不同的特色功能

  虽然佳能FS200的价格不足3000元,定位于初级出门级消费人群,但丝毫没有缩减其特色的功能设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FS200最实用的两个特色功能的演示。


佳能数码摄像机FS200评测

图为:视频快照拍摄过程中




视频

视频快照片段欣赏

  视频快照功能作为09年佳能摄像机新推出的功能,可以说让拍摄更富有了戏剧性的表现能力。它采用每段4秒的拍摄手法,免去了剪辑视频的麻烦。用4秒记录一段身边的事情,再把它们拼接起来,搭配自己喜欢的音乐背景,蒙太奇大师就是你自己。

佳能HF S10评测
 
佳能HF S10评测

预录制功能视频截图


视频

预录制功能视频展示

  很多消费者都有看见精彩的镜头等准备好摄像机却已经错过的经历吧?佳能FS200的预录制功能彻底的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它的预录制功能在按下录像键前3秒就开始进行拍摄,尽量在使用时能保证够拍到令人措手不及的画面。上图是在14点41分00秒按下的录像键,回放视频时则是从14点40分57秒开始播放的。可以说这是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