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流火夏日 游泳冲浪漂流装备力荐

2009年06月08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前言:

初夏,气温已经开始骤升,那些明媚的小可爱,性感的MINI裙,帅气精神的短裤,酷感十足的太阳镜...或许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太阳大叔似乎此时太过热情洋溢,这些行头已经难以抵挡阳光烧烤的灼热感,或许在空调冷气的办公室能得到一片清凉。


夏日 艾薇儿的短裙高跟鞋及渔网袜

  09年50%就这么忽的一下过去了,初夏的来临,无论这半年来是忙忙碌碌还是宅的郁闷,犒劳下自己或者放飞下心灵,学会减压及释放会让你走向更明朗的路。经亚洲著名心理学者“sparrow hawk”发现,水是缓解人压力及释放人心情的一个十分有效的方法,炎炎夏日疲惫时,一杯冰镇矿泉水滑过你的食道就能给你的视觉带来一种奇妙的感觉,舒缓你的神经;一天忙碌后的一次冲凉能消去不少疲劳感...在近水的地方给人带来的身心感受很微妙,那么在这炎日下,不如去冲浪、去漂流、去游泳,来和大海一个亲密接触!


冲浪 嬉水 沙滩日光浴

  人生最美好的东西便是回忆及记录,记录的载体除了人脑,我们还可以借助科技来记录影像,所以,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能够在水下拍摄及防水的DC及DV。


09年防水新品(第三类防水DV)佳能D10

  防水DC/DV分为三类,第一类是一类是生活防水,其机身设计密闭但并未加固,能够防滴溅,用户可在雨雪等恶劣天气下拍摄,但不能在水下使用;第二类是给普通相机加上防水罩,防水罩的防水能力从仅能防滴溅到300米深防水都有,价格也从不足百元到数千甚至上万元;第三类是机身经过密闭设计并加固,能够防滴溅、防尘防震,更能在水下1-10米深的范围正常使用。


用防水罩也能水下拍摄

  要去游泳、冲浪、漂流,当然第一个就pass掉了,我们来看下第二类及第三类的产品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