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6100元全能机型 联想V450本拆解评测

2009年06月08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机身整体外观模具介绍

·机身整体外观模具介绍

  棱角分明一直是我们用来形容联想IdeaPad Y430模具设计的词汇,而这个词同样沿用到了这台V450身上。与之前的Y430没有明显的区别,V450也是使用了名为“KINK”的ID模具,所以整台笔记本看起来非常硬朗,做工也十分扎实。

  特有的光织纹理仍然覆盖了V450机身的上盖,在上盖中上部放置有联想“Lenovo”Logo,采用镀铬暗刻的工艺呈现出来。而在光织效果装饰的表面下方,则是由特殊工艺处理过的太空材质作为支撑整个屏幕的模具。


联想V450

经典模具设计

  相对变化比较明显的是我们拿到的这台V450是“香槟金”版,所以与之前经典的黑色风格相比,这款笔记本的外观更加偏向时尚一些,受众人群也会更为宽广。当然,这个版本的V450要比普通版贵出200元,但我们觉得仍然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联想V450

上盖表面光织纹理

联想V450
 
联想V450

“KINK”ID模具

  仍然需要强调的是“KINK”模具设计的特点。由于这个设计的存在,从机身的侧面角度看过去,后部边缘更具动感。而前文中提到的表面光织纹理材质,也延伸至了这个区域,增强了整体感。

联想V450

光织纹理延伸至机身后部

联想V450

标准14英寸模具机身体积

  由于整体模具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所以联想IdeaPad V450的机身尺寸长、宽、高大小仍然为340mm×253mm×36mm,要略小于常见的产品,拿在手中比较舒适,随身携带也很方便。

联想V450
 
联想V450

机身重量适中

  机身重量方面,这款笔记本2.36kg的带电池重量和2.87kg的旅行重量同样令我们满意。相比于同类其他产品,联想IdeaPad V450在这方面的优势还是比较的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