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6100元全能机型 联想V450本拆解评测

2009年06月08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屏幕、转轴及内部细节设计

·屏幕、转轴及内部细节设计

  联想IdeaPad V450由14英寸模具打造,所以也配备了一块14.1英寸的宽屏液晶面板。这块14.1英寸宽屏液晶面板提供了标准的1280×800显示分辨率,在色彩还原和漏光方面都表现不错。


联想V450

14.1英寸宽屏液晶面板

  在屏幕上方,联想V450仍然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装置。这颗摄像头不但能够提供普通的影像娱乐或网络视频会议功能,而且配合内部芯片还可以实现人像识别技术。当你开机进入系统时,只需面对摄像头即可免去输入密码或录入指纹的环节。因此,从理性的角度来看,安全性对于这颗摄像头的配备,意义更为重大。

联想V450

屏幕上方130万像素摄像头

联想V450
 
联想V450

一体式屏幕转轴

  模具没有太大变化的IdeaPad V450继续使用了一体式下沉结构,与屏幕本身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过渡十分自然。而转轴的阻尼力平衡的也非常出色,在打开过程中定位相当准确,很少出现回弹的现象。当屏幕与机身成20度角左右的时候,会失去阻尼力受重力影响自行闭合。

联想V450

屏幕右侧边框上有强力磁石

联想V450

屏幕可打开150度左右

  得益于整体的结构设计,屏幕可打开至150度角左右,在一体式屏幕转轴的设计中也相对较大,方便使用者从不同角度观看。当屏幕闭合时,在屏幕右侧边框位置的强力磁石能够起到固定屏幕与机身连接的作用,保证不会出现松动的情况。

联想V450

键盘上方触感式快捷键

联想V450

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4键高触感键盘

  出自ThinkPad的高触感键盘技术一直都为我们津津乐道,在IdeaPad V450上也由配备。可以看到,这款笔记本使用了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4键键盘。由于拥有高触感键盘技术,在敲击手感方面几乎达到了普通键盘的水平,值得称赞。而键盘的上方还有触摸式多媒体快捷按键,给使用者带来不同的操作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