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6100元全能机型 联想V450本拆解评测

2009年06月08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机身简单拆解及内部硬件查看

·机身简单拆解及内部硬件查看

  在本页中,我们会对这款联想IdeaPad V450笔记本进行简单的拆解,看看它的内部做工究竟如何。

  联想笔记本的模块化设计一直都为我们所称赞。将这台笔记本的背面朝上,可以清晰的看到机身底部的硬件分为三个主要区域,由三个盖板:主盖板、无线盖板和硬盘盖板所覆盖。


联想V450

机身内部模块化设计出色

  通过一种型号大小的螺丝刀就可以将三个盖板全部卸下,内部布局一幕了然。不难发现,这台笔记本在做工方面的确出色,每个模块之间的排布都十分合理,而且硬件之间也没有飞线连接的情况出现。

联想V450

三个盖板全部卸下

6100元全能机型 联想V450本拆解评测
 
6100元全能机型 联想V450本拆解评测

散热模块及DDR3内存插槽

   最大主盖板的下方是这台笔记本的处理器、散热模块和内存插槽。散热模块通过铜导热管直接连接到处理器上,而另一侧则与靠近机身边缘的风扇向接,将处理器发出的热量直接传递排出机身外。而风扇附近的内存插槽也同样可以分享到散热模块带来散热效果。

联想V450

无线网卡舱位

  无线盖板内是整机配备的英特尔WiFi Link 5100无线网卡,黑白两根信号增强线直接延伸到屏幕两侧边框,起到增强信号的作用。此外,我们还注意到V450预留了第三根天线,方便用户日后进行无线模块的升级。 

6100元全能机型 联想V450本拆解评测

硬盘舱位

联想V450
 
联想V450

两条1GB DDR3内存及320GB容量硬盘

  联想IdeaPad V450对硬盘进行了很好的保护,在其表面加上了一层防震支架,起到一定的减震作用。而在硬盘舱位周围,这款笔记本还预留出了很大的空间,同样能够达到缓冲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