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只有我最强 奥林巴斯μ6000热销中

2009年06月08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在三防数码相机领域一直坚持并颇有名气的奥林巴斯,旗下的μSW系列三防数码相机早已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并满足了在多种恶劣环境下的使用要求。奥林巴斯μ6000tough是奥林巴斯09年新推出的三防μTough系列产品,3米防水、1.5米防震、-10℃防冻和JIS6级防尘能力,拍摄方面备有1000万像素、3.6倍光变28mm广角镜头、2.7英寸超晶III LCD等主流配置。如今这款相机售价仅为2250元(赠送2GTF卡+相机包),关注的朋友们可以向经销商咨询相关详情。

  

  (图) 奥林巴斯 µ TOUGH-6000

  

  (图) 奥林巴斯 µ TOUGH-6000

  外观方面,奥林巴斯μ6000机身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抗震塑料,为防摔功能提供了良好的基础。相机正面具有蓝色的烤漆表面,增强了它的观赏性。机身净重量149g,拿在手上十分有分量,95.3mm(W)x 63.4mm(H)x 22.4mm(D)的机身尺寸中规中矩,手持感不错。奥林巴斯μ6000具有黄色、橙色以及蓝色三个版本,十分时尚亮丽。

  奥林巴斯μ6000机身后方是一片的黑色,按钮则设计成银色。按键的防水设计也十分到位,转盘和按钮都表现出较大的阻尼手感。

  

  (图) 奥林巴斯 µ TOUGH-6000

  配置方面,奥林巴斯μ6000使用一枚3.6倍光变潜望式镜头,镜头具有28mm广角,满足时下潮流的发展。最大光圈只有F3.5-5.1,是潜望式镜头需要妥协的地方。奥林巴斯μ6000的镜头能实现2cm的微距拍摄功能,无论远近景物拍摄都十分适宜。另外,镜片采用10片8组设计,其中包含2片非球面镜片和1片ED镜片设计,具有较强的光学素质。奥林巴斯μ6000搭配了最新的TruePicIII图像处理引擎,在日常拍摄中也有不错的效果。

  

  (图) 奥林巴斯 µ TOUGH-6000

  奥林巴斯μ6000使用一块2.7英寸的超晶III LCD,在显示色彩以及可视角度方面都十分出色,令人赏心悦目。2.7英寸23万像素的显示效果也十分细腻。由于要肩负潜水和敲击功能,LCD的表面采用了高强度的保护屏,保护性比较到位。

  具有LED补光灯是奥林巴斯三防DC的特色,LED补光灯可以方便光线不足时拍摄微距照片,或者于水下辅助照明和拍摄之用。另外,在关机状态下长按DISP.键也可以使其处于开启状态,用来当作手电筒也十分方便。

  奥林巴斯μ6000配备了LI-50B锂电池,925mAh的电量表现中规中矩,能够拍摄200张左右的照片。电池舱采用了反向打开设计,防水保护也十分到位。目前购买奥林巴斯μ6000还赠送2GTF卡和相机包,喜欢的朋友们不容错过哟!

[产品名称]:奥林巴斯 µ TOUGH-6000
[参考价格]:2250元(赠2G TF卡+相机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