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60中端新贵 三星金属B5100闪亮登场

2009年06月08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近年来在S60、WindowsMobile等智能手机领域颇有作为,推出了多款代表作,例如三星i8510、三星i900等广受好评的机型。在2009年,除了全力进军Android系统这一新领域,三星还将继续大力推广其S60界面手机。这款全新曝光的三星B5100,就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
三星B5100手机

  三星B5100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金属味十足,机身正面及背部大面积的金属面板,带来了非凡的质感,对于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来说,三星在材质方面要比能省则省的诺基亚要大方许多。该机的按键设计一目了然,激光雕琢的数字键盘可能手感不会太好,但在表现力上与整机的风格更加贴近。

  三星B5100定位于中端市场,在配置上自然不能与采用万众瞩目的S60V5平台旗舰三星i8910相提并论。B5100采用基本的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屏幕,支持GPS、蓝牙、DivX编码的视频播放;另外还具备一颗拥有LED补光灯的300万像素镜头。
三星B5100将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率先在美国发售,对于S60爱好者来说,又多了一项超值的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