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利剑出鞘 Vertu奢侈新品形如“武士刀”

2009年06月08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世界顶级奢侈手机厂商Vertu近日推出了旗下的最新款手机Vertu Ascent Ti DamascusSteel。该机属于其Ascent Ti系列,最大特色是外形如同一把武士道,同时加入了古老的大马士革钢铁材质。

  大马士革钢铁的特色是表面带有水波纹图案,机身图案更加丰富。
  Vertu Ascent Ti Damascus Steel

  同其它Ascent Ti系列的参评一样,VertuDamascusSteel拥有一个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诺基亚S40UI,支持GSM和UMTS网络连接,配备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LED补光灯,内置4GB存储空间。

  Vertu DamascusSteel将全球限量推出100部,全部采用手工精致打造,目前售价还没有正式公布,但肯定价格不菲。
  Vertu Ascent Ti Damascus Steel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