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X光学防抖强机 佳能SX10现只要1750

2009年06月08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佳能SX110 IS是佳能SX系列的第二款产品,在前辈SX100 IS的基础上作出了更为完善的改进,使得性能、易用性等等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SX110 IS配备10倍光学变焦镜头、900万像素感光元件、3英寸23万像素LCD以及齐全的手动控制功能,同时还增加了自动场景识别模式,能帮助用户简单快捷拍摄出好照片。现在该机成都调价,最新价格为1750。


佳能 PowerShot SX110 IS

外观上,外壳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拥有黑色,银色两种颜色可供您在购买时选择,它的体积仅为111×71×45 mm,重245g,还是非常外出方便携带的。配备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P-Si TFT液晶显示屏,取景显示效果清晰。

性能上,佳能 SX110 IS搭载了一枚1/2.3英寸有效像素900万CCD感光元件,10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最大分辨率3456×2592,采用DIGIC III图像处理系统,焦距(相当于35mm) 36-360mm,微距可达到1cm,光圈范围 F2.8-4.3,快门 15-1/2500秒,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等。

编辑点评:佳能SX110 IS该机整体性能表现不错,900万像素10倍光变还带防抖功能,另外强大的手动功能和完美的细节表现,非常适合热爱摄影、外出旅行的朋友且对于家庭用户需求来说完全足矣了。现在该机降到了1750元以后,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佳能 PowerShot SX110 IS 17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