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4GB内存 第三代iPhone真机/售价传言披露

2009年06月0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Palm Pre的正式上市无疑是近期北美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热点新闻,不过对于包括国内用户在内的所有苹果粉丝而言,即将登场的第三代iPhone才是大家心目中的永恒焦点。也许你早已对网络上不大靠谱的传闻失去了兴趣,不过接下来的几则消息很可能就和我们期待已久的iPhone 3G升级版息息相关。接下来,我们IT168就在距离第三代iPhone正式发布还有一天的这一时刻,为广大网友带来有关该机的最新详细介绍,关注iPhone的朋友请千万不要错过。

第三代iPhone神秘真机照

  目前,网络上被炒得最热的话题就是新一代iPhone究竟什么样子?而在本周末,终于有“知情人士”再次放出了该机的真机照片,尽管苹果官方依旧保持沉默,但与之前曾经多次曝光的小道消息的基本吻合则不得不让人相信眼前所见就是传说中的第三代iPhone。实际上从这次曝光的照片来看,“第三代iPhone”与前作iPhone 3G在外形设计上差异并不十分明显,特别是机身轮廓几乎一般无二。不过,该机在背部上的设计却体现出些许不同。其中包括采用非光滑机盖,苹果LOGO取消金属光泽等。


第三代iPhone神秘真机照

第三代iPhone神秘真机照

  除此之外,“第三代iPhone”还对影像功能进行了升级。其中,该机不仅增加了摄像功能,而且还可利用最新加入的前置摄像头实现3G网络中人们熟悉的视频通话功能,终于满足了用户异地通话时的视频心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