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万像素超便携!富士A100再降只卖750

2009年06月08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富士A100是面向入门家用市场推出的一款卡片DC,其采用轻便的工程塑料材质外壳,外观轻便小巧。在今天看来,100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23万像素2.7英寸的显示屏,虽然并不出众,但在功能细节方面与先前机型相比却有了显著的改善。目前富士A100的最新售价仅为750元,准备购买新机的入门用户不妨关注一下这款高性价比的小DC。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富士 A100
800
750
50
降价
 


富士 A100

  富士A100的机身由工程塑料材质打造而成,表面采用了磨砂工艺处理,质地细腻,手感舒适,外观也很简洁朴实,符合入门机型的定位,富士入门相机的外观都很小巧,A100也不例外,它的机身尺寸仅为92×61×22mm,重量约为130克,完全能够跻身于轻薄的卡片机行列,屏幕方面配备一块23万像素2.7英寸显示屏,视野率可达97%,屏幕画质饱满,色彩还原准确。采用2节5号AA电池供电,支持SD/SDHC存储卡扩展容量。


23万像素2.7英寸的显示屏

  在硬件配置上,富士A100几乎达到了主流卡片DC的标准,它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1000万,支持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伸缩式镜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3648×2736的照片,并可拍摄VGA质量的视频动画,最高感光度可达ISO1600,等效焦距为35.5-106.5mm,最大光圈F3.1-5.6,快门速度1/4秒-1/2000秒,ISO感光度最高支持1600,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


相机顶部

  富士A100支持人脸识别功能,最多可以识别6张人脸,而且识别速度较高,相机内置了多达17种拍摄模式,而且非常的傻瓜,即使是初次接触相机的入门用户也能轻松掌握。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A100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5-106.5mm
ISO感光度:
自动,ISO 100/200/400/800/1600
微距:
10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带自动红眼修正功能
 

  编辑点评:在千元以下的入门机型中,清雅是偏爱富士相机的,与众多的入门机型相比,富士相机的性价比相当突出,拥有主流的配置,定价却很低,优惠是是实实在在的,如果只想买一台平常用来拍拍照的相机,那么富士A100是个不错的选择,不到八百元的低价和主流的配置在入门新机中是绝无仅有的,值得选购。

[参考价格]:富士 A100 7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