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NEC公布全球第二款混搭硬盘上网本(图)

2009年06月08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采用混合硬盘(SSD+HDD)搭配的上网本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微星此前就推出此类产品。国外媒体报道称,NEC公司近日也公布了一款采用混合硬盘搭配的上网本,具体型号为LaVie Light BL350/TA6。

  LaVie Light BL350/TA6上网本采用了10英寸LED屏幕,最薄处为1英寸,最厚处仅1.4英寸。采用了160GB HDD传统硬盘和16GB SSD固态硬盘搭配。


fs

LaVie Light BL350/TA6上网本

  配置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搭配1GB内存,配置了945GSE Express芯片组,具备802.11n无线网卡和蓝牙。搭配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提供的电池可进行4.2小时续航。重量为1.32千克。售价在7万日元左右,合计732美元。这个价格和我们此前看到的微星Wind U115混合硬盘上网本基本相同。

  另外,NEC推出的BL300/TA6上网本则有160GB硬盘,重量只有1.14千克,其他配置和 BL350/TA6大致相同,售价在6万日元左右,合计627美元。

NEC公司还为现有的BL100/TA上网本提供了SSD硬盘选择。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