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豪科技牵手新奥集团高起点踏入光伏产业

2009年06月08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张 斌

  6月6日上午,通过全国工商联的搭桥牵线,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与新奥光伏集成有限公司在人民大会堂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太阳能电源与智能建筑一体化领域展开合作,通过强强联合,实现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

  新奥光伏集成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的主导产业之一,以开发、利用光伏能源为主要事业领域,依托先进生产、研发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硅基薄膜电池以及全面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促进光伏能源推广应用。

  泰豪作为国内智能建筑领域最早的上市公司,率先提出建筑电气集成优化设计理念,自主研发了泰豪“建筑电气节能管理系统”,可全面降低楼宇建筑的运行成本。近年来,泰豪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山东等地承接了包括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人民大会堂节能改造工程、2008奥运工程-国家会议中心、新中国国际会展中心、广交会琶洲展览馆等五百余项重大工程,曾获“鲁班奖”、“长城杯金质奖”等多项荣誉,广受业主好评。

  通过与新奥光伏集成有限公司等光伏企业的合作,泰豪将把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到建筑节能整体解决方案中,在电气设备节能的基础上,开辟新能源发电的新途径,这将加快推动光伏发电与智能建筑一体化的发展进程,从源头上实现更大的节能效果。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