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D200:见证阿拉斯加融化的冰川!

2009年06月08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D200尼康旗下很经典的单反机型,论坛用户中有很多尼康用户就是它的使用者,com-com就是其中的一员。

尼康D200荣获“2006TIPA最佳高端数码单反”称号

  D200作为尼康旗下一款很经典的单反机型,其获得了“2006TIPA最佳高端数码单反”称号,在摄影爱好者群体中,具有非常不错的口碑。从2005年12月上市至今,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可以算是一款单反相机领域的“常青树”。D200作为一款面向高端摄影发烧友和专业摄影人士的单反,外观设计方面,其采用镁铝合金架构机身,机身的紧密性非常好,具有非常不错的防水防尘能力,适合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

尼康D200两侧橡胶防滑条,增加相机的握持手感

  具体配置方面,其采用的是一块23.6×15.8mm APS-C尺寸的DX格式CCD影像感应器,并且内建4条高速输出通道配合全新研发的光学低通透滤色镜器使用,有效避免摩尔纹,色边及色彩偏转移等问题。其快门速度为30秒至1/8000秒,感光度范围为ISO为100-1600,机身背面配备的时下主流的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屏幕,可调节显示屏亮度,方便用户取景。

D200采用主流的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屏幕

D200机顶参数显示LCD绝对够大够专业

  存储方面,D200支持CF卡、微硬盘作为扩展存储介质;供电方面,支持EN-EL3e锂电池供电。此外,D200的取景器比较宽大,视野率为95%,放大倍数为0.94倍。机身大小147*113*74mm,体重830g,便携性并不是很高。

D200采用了EN-EL3e锂离子供电

  编辑观点:时下单反相机市场呈“愈演愈烈”态势,随着尼康全画幅单反机型D3的上市,尼康终于摆脱被广大摄影爱好者诟病的“先天技术不足”的阴影,与佳能相抗衡的底气更足。如果你的银子足够的话,不妨等到本月20号,买尼康的新单反机型D300,但是如果你更加讲究实惠,也不妨考虑这款经典单反机型D200,毕竟随着D300的到货,D200隐退市场的可能性非常大,垂涎这款单反的读者,可要抓住机会哦。

 

 优点:
1、1020万像素CCD传感器
2、镁合金机身,防滴防尘设计;
3、5张/秒高速连拍;
4、响应速度快、快门时滞短;
5、2.5英寸大型LCD显示屏,回放效果出色;
6、尼康独家的1005像素3D彩色矩阵测光II技术;
7、支持尼克尔自动及手动镜头
8、高精度的11点AF自动对焦系统和7点宽区AF自动对焦系统;
9、丰富的配件支持,同档次机型中最完美的机身,不但做工扎实,密封性好,而且操作手感和响应速度也无出其右,几乎可以和D2X相媲美;
缺点:
1、电池耐力和标称值有差距(标称值1000张,实际只能拍摄300张左右的照片);
2、噪点控制能力一般,降噪效果不佳;
3、自动白平衡不稳定,偶尔出现偏色;

美景详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