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端人气潮机 3G iPhone白色港版降价

2009年06月08日0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自上市以来一直倍受用户关注的人气潮机3G版苹果iPhone,目前白色港版在商家“盛旗数码”大量到货,报价为4999元。相比老版Iphone,新增了3G功能以及GPS导航功能的它无疑更具可玩性。
图为:3G版苹果iPhone

图为:3G版苹果iPhone

  3G版苹果iPhone虽然是传统的直板造型,不过外形看上去极具有时尚气息。纤薄的机身、光彩夺目前面板令其动感十足。尽管其后盖并没有延续老版iPhone的金属材质,但是抛光塑料外壳却彰显典雅。屏幕方面,该机仍然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画质效果可圈可点,而且独特的多点式触摸技术同样被延用下来。
图为:3G版苹果iPhone

  3G版苹果iPhone自然可支持3G网络,而且网络速度非常快。基于开放性软件平台丰富的软件资源无疑使其可玩性极高。而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以及支持蓝牙技术、WIFI功能等也相当不错。虽然说该机仍然是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可支持全屏取景还算可以。如今该机白色港版价格为4999元已经相当稳定,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3G版苹果iPhone(白色港版)

  参考价格 4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