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至强S60智能 诺基亚N95优惠价仅1570

2009年06月08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8日,价格早已跌至谷底的诺基亚N95(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处继续优惠促销,促销价仅为1570元。其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2GB内存卡等。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诺基亚N95虽然已经是一款老牌机王,但其独特的双向滑盖设计至今依然显得非常个性前卫,不过手机在材质的选用和加工处理上并不是很新潮,给人感觉并不是很时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可圈可点。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6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得非常大气。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5推出至今已经有两年多了,是诺基亚旗下销量最好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的配置即使在现在的主流市场上也不落人后,特别是手机搭载了S60V3.1版操作界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第三方扩展软件资源,并且手机加入了GPS导航,Wifi无线等,表现非常全面,今日手机优惠价仅为157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N95(欧版机)

  参考价格 157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