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经典WM智能机 多普达S1再度降价

2009年06月08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经典WindowsMobile手机多普达S1,如今的价格已经相当低廉。目前其HTC版在经销商“森淼动力”的促销价仅为156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手机贴膜。这款功能全面、时尚的外形的WM智能机,无论是对于男性消费者而言还是女性用户都比较适合。
图为:HTC S1手机

  HTCS1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三围尺寸比较适中,而且看上去小巧圆润。这样的机身尺寸即便是女性消费也能游刃有余。它配置了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的大屏,画质效果中规中矩,独到之处就是TouchFLO用户界面。拍照方面,该机拥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基本上可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
图为:HTC S1精英版手机

图为:HTC S1精英版手机

  编辑点评:

  HTC S1除了比精英版的内存容量略小之外,其他方面均基本一致。它搭载了WindowsMobile6操作系统,兼容性相当理想,丰富的软件资源以及OfficeMobile软件等各种商务应用相当不错。可以说其如今的价各已经相当实惠,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HTC S1(水货)

  参考价格 15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