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G强机仅售899元 索尼爱立信Z750再降

2009年06月08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8日,有着时尚镜面设计的3G翻盖手机索尼爱立信Z750(改版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创新低,其最新价格仅为8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要马上行动了。
图为:索尼爱立信Z750手机

  索尼爱立信Z750采用了经典的翻盖设计,镜面元素的加入令其更显时尚。而屏幕上方的30万像素副摄像头配合一块显示清晰2.2英寸QVGA(320×240像素)26万色TFT材质的显示屏,为视频通话提供了不错的画面。此外,在该机的外屏镜面下隐藏着一个36×128分辩率的OLED白色外屏,能显示电池状态、信号强度、时间、蓝牙状态等等简单实用的信息。
图为:索尼爱立信Z750手机

  索尼爱立信Z750虽然被人们称作“花瓶”手机,但该机支持的UMTS/HSDPA数据传输,其传输速度可以达到普通GSM网的4倍之多。其它方面,索爱Z750支持PushMail,支持HTML全功能网页浏览,RSS信息订阅,具备MP3和视频播放功能,同时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和基于MIDPv2.0的JAVA扩展。该机拥有32MB机身内存,并随即配备了一张128MB的M2扩展卡。


  索尼爱立信Z750(改版机)

  参考价格 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