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键盘智能明星 诺基亚E71小降创新低

2009年06月08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超薄商务全键盘诺基亚E71简洁大气的外观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球。日前该机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再次大幅降低,最新报价仅为2260元,标行货标配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诺基亚E71采用了经典的直板式设计,仅仅10mm的超薄机身配合典雅的全金属材质外壳略显气度不凡。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丰富的拍照功能也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要了。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经典的全键盘设计,高级硬质材料抛光打磨成的按键手感很好。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E71搭载全面的Symbian9.2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强大的商务功能无疑是其最大卖点。该机同时拥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320×240像素彩屏,画面效果清晰细腻。当然,拥有GPS功能可以说是改版机的最大优势所在,目前该机2260元的价格已经相当超值,喜欢的朋友大可放心出手。

  诺基亚 E71(行货)

  参考价格 2260元  订购热线 010-8253868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