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μ系最高端相机 10x长焦卡片降价

2009年06月08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奥林巴斯的μ系列卡片数码相机是卡片机中型号众多的一个系列,涵盖了三防机到各种特色的卡片机产品。目前μ系列最高端的型号是μ9000,这款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10x光变的镜头,是目前卡片相机中的翘楚。现在的报价为2480元,相对前段时间又有降价,先行赔付的承诺在购买的时候也让用户会比较放心,有兴趣的朋友来看一下该款数码相机的详情。


奥林巴斯μ9000数码相机

  性能上,10倍光学变焦是μ9000最大的看点,作为一款卡片DC,拥有10倍光学变焦大大超出目前的主流变焦水平,即使是一贯将7倍光学变焦作为标榜的理光,也要暂时靠边了。相机的等效焦距为28-280mm,支持CCD感光元件移动式防抖。涵盖了大部分的常用焦段范围,280mm的长焦端能起到压缩画面的作用。机背是一块2.7英寸的23万像素最新HYperCrystal III 的LCD屏幕


奥林巴斯μ9000数码相机

奥林巴斯 μ9000参数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200
最高分辨率 3968×2976
光学变焦倍数 10
显示屏 2.7英寸2代超晶液晶显示屏, 约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28mm-280mm
镜头性能 f=5.0-50mm,9片6组,5片非球面镜片
对焦方式 iESP自动对焦、点对焦、脸部对焦
近拍距离 0.1m(广角),0.9m(远摄),超微距:1cm
最大光圈 F3.2-F5.9
快门速度 1/4-1/2000秒(夜景最大4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5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CCD防抖
存储介质 xD卡(16MB–2GB),microSD/microSDHC(128MB–8GB)
电池类型 LI-50B锂离子充电电池

  编辑评价:奥林巴斯运用了一项新的技术使得这款厚度仅为3cm的卡片相机拥有了10x变焦的镜头,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也是目前卡片机当中镜头性能最强的产品之一。喜欢长焦且看重便携性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这样一款可拍微距可拍长焦又是广角的卡片相机,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产品售价:24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