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致入门卡片 三星ES55狂降送礼

2009年06月08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三星ES55是三星推出的一款主要面对入门级用户的数码相机。该机在外形上采用了主流的设计,机身选用了耐用的铝制材料,同时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这样就提高了机身本身的耐磨性,能有效地减轻相机受到撞击和刮蹭时外力所造成的损伤,延长使用寿命,而极具时尚感的设计和四种备选颜色页使得该机更轻巧,时尚。该机的最新价格,特价999元,还送2G容量存储卡+包+保护膜,以及一个乐扣乐扣水杯。
 

三星ES55

    性能方面,三星ES55采用了1/2.33英寸102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具有3倍光学变焦功能。该机具有MJPEG压缩格式,V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能力,提供了最大640x480(30fps/15fps)画面解析度。值得一提的是,ES55配备了一块彩色和对比度经过改良的智能2.5英寸LCD显示屏,可以自动的根据环境变化进行调节,从而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拍摄。
 


三星ES55
 

三星ES55
 

三星 ES55参数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02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5英寸彩色TFT LCD (23万像素)
镜头性能 三星镜头:f=6.3-18.9mm
快门速度 1秒-1/2000秒,8秒-1/2000 秒(手动),焰火模式:4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手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最高支持2GB),MMC plus(最高支持1GB),SDHC(最高支持8GB)
电池类型 充电锂电池SLB-10A

    编辑总评:这款三星ES55在性能上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家庭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同时,智能化的LCD和轻巧时尚的外观也让该机能很好的满足入门级用户对相机的基本要求,外加较高的性价比,这款ES55真的值得大家去购买。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