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狂降200 佳能长焦SX200IS仅2477

2009年06月08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09年的便携长焦相机之战可谓如火如荼,各家纷纷推出此类机器,佳能Power Shot SX200IS便是这样一款具有12倍光学变焦能力的便携式长焦相机,同时也兼顾了28mm的广角,并且具有全手动功能。一个月前该机的售价为为2676元,今天笔者看到,该机的最新促销价格只有2499元,对于喜欢便携长焦相机的朋友可是个好消息,不妨多关注下。

  佳能SX200IS尽管拥有12倍的光学变焦镜头,但是机身厚度却和以前A系列相机相当,而且手柄并不突出,而是采用了弧型设计。机身前方12倍的光学变焦镜头比较靠近机身中央位置,在镜头旁边采用了一个弹出式的闪光灯,受机身体积限制,闪光灯位置离镜头比较近。机身背面3英寸LCD屏占去了机身较大的面积,光学取景器也因此取消了。从机身背面看的话,发现模式转盘位于快门的左侧,和一般相机的布局有所不同。

  性能方面,佳能SX200IS配备了一块120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并采用了全新的DIGIC4图象处理器,具有较高的图象处理速度和降燥能力,可以提供清晰的画质和照片解析度。12倍的光学变焦镜头,覆盖了从28mm到336mm的焦段,具有很强的远摄能力,并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可以有效提高3档快门速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为F3.4-F5.3,最近对焦距离为0cm,具有很强大的超级微距拍摄能力。此外,SX200IS具有全手动功能,这似乎也是长焦相机所必备的了。感光度范围为ISO 80-ISO 1600,没有提供更高的扩展感光度。3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该屏也是采用了佳能“晶炫2”屏幕,显示效果很不错。

佳能 PowerShot SX200 IS参数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210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12
显示屏 3.0"LCD,约23万点
等效35mm焦距 28mm-336mm
镜头性能 f=5.0-60.0mm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系统:面部优先/中央
近拍距离 微距:2-50cm(广角);超级微距:0-2cm(广角)
最大光圈 F3.4(广角)/5.3(长焦)
快门速度 15秒-1/32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AE)、光圈优先、快门优先 、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特殊功能 采用DIGIC 4影像处理器

  编辑观点:佳能SX200IS是一款超便携的12倍长焦相机,同时具有28mm广角,满足有“一机走天下”需求的摄影爱好者。佳能DIGIC4影象处理器的采用,以及丰富的手动能能和IS光学防抖,也是SX200 IS比较值得关注的地方,而且该机的微距竟然达到0cm,相当强悍,目前该机价格降幅相当大,仅2499元的售价性价比很高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