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降价进行中 诺基亚5630XM现仅报1650元

2009年06月08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8日,诺基亚5630XM(港行)手机在经销商“仁赢数码”处的报价仅为1650元。相比之前经销商1690元的价格,有了40元的降幅,相关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说明书、数据线和4GB的存储扩展卡。诺基亚5630XM是诺基亚推出的600MHz处理器战线的先锋。
图为诺基亚5630XM手机

  诺基亚5630XM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显示效果细腻出众。机身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内建双LED补光灯,虽然不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该机搭载了SymbianOSv9.3操作系统S60v3.2界面,扩展性和易用性方面表现十分强大。并且因为有频率高达600MHz的处理器的助阵,使得该机的反应速度尤为迅速。
图为诺基亚563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5630XM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一经推出就具有了相当实惠的价格,这是其他型号手机所不具有的。在音乐上的专业表现得以内置的专业音乐软件和专有的音乐快捷键,还有3.6毫米的标准耳机接口的帮助。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音乐手机,并且在众多品牌型号中摇摆不定,那么这款价格十分实惠的诺基亚5630XM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诺基亚5630XM(港行)

  参考价格16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