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极速畅享天翼3G 酷派N900震撼价5978元

2009年06月08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8日,酷派N900(行货)手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报价仅为5978元。这是该款手机在市场上首次现身。相关配件有耳机、数据线、充电器、电池、说明书。此款手机具有“智能商务旗舰”的称号,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3G网络的手机。

图为酷派N900手机

  酷派N900采用了3.2英寸262144色的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480像素,整体表现十分的出众,让人相当的满意。机身内置了500万象素的主摄像头和30万象素的前置摄像头。拥有CDMAMODEM功能,可作为无线上网卡使用,支持电信的CDMAModem客户端。
图为酷派N900手机

图为酷派N900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同时还拥有GPS全球卫星定位功能,可以进行导航,给用户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手机内置的WindowsCE6.0操作系统可以安装很多功能扩展软件。对于想及时体验3G高速网络互联生活的高端商务用户,这款手机是不能错过的。

  酷派N900(行货)

  参考价格 597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