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GHz处理器 国产强机魅族M8 3G参数曝光

2009年06月08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6月5日,魅族M83G详细参数终于曝光,据悉将会推出TD-SCDMA和WCDMA两个版本。根据曝光的资料来看,魅族M83G版计划在2010年3月发布,不过M8当年就曾严重跳票,不知道这次能否按照计划准时发售。魅族作为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品牌,能够制作出M8这样优秀的产品确实值得称赞,希望他们能在明年给我们带来惊喜。

  魅族M83G机身为112×59×10.5毫米,将采用三星C100(800MHz)或者C110(1GHz)的处理器,配备3.54吋的显示屏,分辨率高达720×480像素,支持多点触摸,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这款手机通过USB2.0进行数据连接,内置8GB或者16GB的存储空间,支持蓝牙2.0、GPS定位、光感应器以及重力感应器。另外,这次的魅族M83G版将采用魅族自己的操作系统——MeizuOS。
魅族M8 3G

  如此看来,魅族已经走在了国产手机的最前段,希望到时能给我们广大的用户以及魅族的爱好者们带来惊喜。不过既然魅族M83G在明年3月才能够正式发布,那么一直传的风风火火的魅族M9很可能需要我们等待更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