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属拉丝工艺 抗震机身 三星ES55套装送卡

2009年06月08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三星ES55是三星今年推出的一款拥有千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的入门级相机。现在在绿森数码售价跌破千元,只要999元,套餐包括2G卡,保护贴,读卡器,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ES55

  三星ES55的外观还是非常出色的,金属拉丝工艺处理的机身,质感十足。更加具备了一定的抗震性能。机身设计小巧,三围尺寸为 90.4×59×21.6 mm,重量仅有116克(不含电池),拥有不错的便携性。

  

三星ES55

  三星 ES55采用了1020万像素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6-108mm。广角端微距对焦范围10cm - 80cm, 远摄对焦范围为50cm - 80cm,采用多点测光、单点测光及中央重点测光等多种测光方式。对焦方式采用TTL自动对焦、多点AF、中心AF和面部检测AF。最高可输出3264×2449分辨率大小的照片,能够满足A2尺寸照片打印。

  

三星ES55

  三星ES55作为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数码相机产品,较为主流的性能配置,应对一般的日常拍摄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足千元的售价使得ES55更具性价比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