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实惠千万像素卡片机 宾得E70套装价破900

2009年06月08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宾得率先把入门数码相机的像素水平提升到了精细的千万像素级别!Optio E60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让您可以通过超高像素轻松享受每一个珍贵时刻。套餐价只要899元

 

  

宾得E60

  宾得E60手感出众,相比一系列超轻薄的产品来说,虽然时尚不足,但却很实用。顶部和右侧采用亮面处理,效果十分抢眼。作为入门级产品的E60机身最厚的部分24mm,携带起来还是十分方便的,可以放进任意的口袋中。

  

宾得E60

  得E60搭载了一块1/2.3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的CCD,配合宾得自家的一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32mm至96mm,相对于过去型号(折合37.5mm至112.5mm)可以拍摄到更广的范围,适合拍摄风景和大型建筑,以及狭小空间内的合影等。拥有自动场景识别技术,无需繁琐的设定相机,只要拿起Optio E60对准想拍的场景,相机即可自动判断并智能识别出当前的场景模式。Optio E60可识别7种不同的场景模式,其中包括最新增加的“夜景人像”、“运动”、“花卉”。

  

宾得E60

  宾得E60如此配置应对日常拍摄完全没有问题,可以说是一款实惠实用的家用相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