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配备810万镜头 索尼爱立信X2真机惊现

2009年06月08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索尼爱立信X2看来很快就要与大家见面了,而且这次看上去应该不会爽约。日前,外网论坛上曝光了索尼爱立信X2的真机照片,这款目前代号为Vulcan的手机不知道最终将会采用什么型号,不过看上去官方没有要称X2的计划。这次我们首次看到真机照片,终于可以确定这款手机的外形结构以及810万像素的高端配备。

  从手机的设计上可以看出这款Vulcan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延续了X1的设计,但是似乎风格更加的硬朗。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从机身背面我们能清楚的看到这款手机归属于Xperia系列。而且手机配备了81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了闪光灯。从目前曝光的进度来看,官方很快将会公布这款产品,近期索尼爱立信陆续有多款高端新品问世,虽然不能在本季度甚至下个季度在销量上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不过未来前景我们还是一致看好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