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mm小广角1200W索尼家用W220现售1K7

2009年06月08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日前索尼W系列的部分机型价格下调,其中包括索尼W220和W210,其中W220目前的最新报价是1700元。W220是于今年春季上市的新款数码相机,它定位于时尚家用市场,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配备了2.7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和4倍光学变焦镜头,整体依然以满足日常家用为主,但性能要比前作W120有大幅度的提升,其30mm的小广角和4cm的微距拍摄能力也使W220在家用相机中的表现非常出色,W220的外观设计简洁便携,并且支持面部识别、笑脸快门等实用的拍照选项,打算购入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索尼 W220

索尼W220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显示屏,视野率为100%,这也是目前消费类数码相机中主流的屏幕配置,而它的前作W120的屏幕规格仅为2.5英寸11.5万像素,W220的屏幕相比前作有了不小的提升。W220采用一块1/2.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支持4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伸缩式镜头,等效焦距为30-120mm,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也可拍摄640×480,30帧/秒的视频短片,W220的微距拍摄为4cm,达到了目前卡片相机的主流水准,并且支持光学防抖,感光度最高为ISO3200。


W220按键

W220的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表面经过了拉丝工艺处理,机身具备不错的光泽度,抗指纹能力也比较出色,W220的机身线条比较平直,四角拥有一定弧度,机身正背面的设计比较简洁,没有过多的修饰,依然是W系列所遵循的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机身重量为142g,轻巧便携。机身提供了银、黑、蓝、粉这4种机身颜色。索尼W220依然没有配备实用性不大的光学取景器,因此外观也更加简洁利落。续航方面W220配备了910mAh锂电池供电,最多可拍摄200多张照片,续航能力在卡片机中比较中规中矩。


W220机身底部

W220支持趣味性很强的音乐串片秀功能,可以自由搭配画面顺序并配以音乐背景进行回放。支持笑脸快门,并可识别笑脸是成人还是儿童的,W220还支持简洁易用的智能场景识别,在此模式下相机可自动检测五种不同类型的场景并选择背光、背光人像、夜景、夜景人像、使用三脚架夜景,支持HD幻灯片回放等不同的相机设置。


W220机身侧面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W220
有效像素:
12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4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0-120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
微距:
4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编辑点评:同W210一样,W220同样是定位于家用市场的时尚数码相机,它的外观设计质朴简约,轻巧便携,配置达到了目前卡片DC的主流水准,但性能依然以满足日常家用为主,比较均衡,4cm微距和30mm的广角端都使该机在同等价位的卡片DC中表现不错,成像画质也很出色,打算购入的家庭用户可以联系经销商咨询。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